惠风和畅

【如您期待】

8话剧情延伸短打

设定为8话石板被吊走时小白追了上去落在石板上,灰王使出雾霾技能令大家无法追击,小白也不知自己身在何处,直到落地,其他同官方设定一致。

鉴于官方还没讲小白究竟有没有输出,所以在这也设定小白没有输出。

    “小白!”猫狗的喊叫只能隐约传到伊佐那社耳里,身处浓浓雾气中无法分辨正确的方位,就算作战失败伊佐那社依旧选择了不能轻易送出石板,哪怕自己深陷危境,何况伊佐那社觉得自己应该再和绿之王比水流谈谈,能否改变现状,只有一试了!

       为了中尉所创造的世界…为了大家…

    

    “磐先生!为什么要把白银之王也带回来啊!”五条须久那坐在桌子那头不满的看着伊佐那社,明显对在战场上被戏耍很有意见。

     “嘛,须久那不要气愤了,磐先生这样做肯定有道理的,更何况美丽的白银之王前来做客不是很美好吗”御芍神紫翘着大长腿坐在沙发上照镜子“讨厌,黑眼圈加重了,一定是昨晚没睡好”

      “连紫也!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对,这可是白银之王啊,流醒来后肯定会高兴的”好爸爸磐舟天鸡如此讲到,对于自家儿子比水流的心思第六王权者灰之王再了解不过了,秉承着儿子开心我就开心的原则,磐舟天鸡越想越觉得没把伊佐那社从石板上赶下去是很好的决定,何况对面的第一王权者也不是怒气满满的样子,相反,平静的很。

       伊佐那社将绿之氏族的相处看在眼里,家人般无距离的相处令他想起了自己的氏族

       (小黑和neko一定很担心吧,唉,真不该脑子一热就冲了上来呢)

       沉默了许久后伊佐那社缓缓开口”请问贵组的王,比水流什么时间会醒来,我想要再次和他谈谈关于石板的后续问题“

       “小流的话应该快醒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身为王权者却选择辅助另一位王,令我吃惊”伊佐那社盯着磐舟天鸡

       “嘛,我只是一位爱喝啤酒的中年大叔而已,不过只要是小流想做的事我都会支持的,这里的每个人都是哦”胡子拉碴当代好爸爸磐叔如此讲

       “支持!支持!”冰箱上的掉毛鹦鹉琴坂重复着

       闻言伊佐那社皱眉咬了咬唇,(看来不会很顺利啊……)

     “磐先生,石板已经放置好了吗,此……”比水流边讲话边走出房门,猛然看到客厅里多了一位白发白衣的男性时想说的话哽在了喉咙里,反应过来此人的身份后比水流掩饰不住上升的心情和微弯的嘴角,“这可真是令我吃惊啊,白银之王”,语气里的热情和其他的情绪令伊佐那社不适的皱了皱眉头,可能是在其他氏族的地盘上,伊佐那社只觉得浑身不自在。

      “绿之王,比水流,我前来只想为石板的问题再次和你谈判,请不要拒绝我”

      “哦呀,什么样的谈判?我以为上次的谈判是我们之间最后一次,谈判失败很可惜的说”比水流紧盯着对面的人

        伊佐那社抿了抿唇,以不输对面的气势开口“我希望进行一次单独的谈话,这次我方的作战失败让我重新考虑了你我应该还有其他的相处方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比水流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“如果您期待的话,我是不会拒绝的,阿道夫•K•威兹曼”

END

题外话:就觉得昏迷醒来后的比水看到自己偶像出现在眼前应该会很开心ww不仅抢到了石板还顺回了偶像,作战大成功√

一口气打出来没检查,欢迎捉虫。

评论(8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